媳妇儿,别成了博奴!

分类:鼓捣 | 标签: 媳妇   博客   博奴   养宠物  
2006-11-05 10:01 阅读(?)评论(0)
 

    最近,媳妇儿开博了!

    媳妇儿是个做事非常投入的人,她认定的事儿就一定全力投入,正是因了这种劲儿,往往马到功成。

    有一次,乐乐病了,媳妇儿将他抱到市内一家宠物医院打针,经过四天治疗,水货“宠医”宣布:乐乐没救了!媳妇儿不相信,回来后,到医院开来“先锋”、“病毒唑”以及注射器、药水之类,让我抱着乐乐,模仿水货“宠医”给乐乐打针。我忐忑不安的问:“行吗?”媳妇儿肯定地说:“他们用的是水货药,我用的是人用的药,肯定行!”一针下去,乐乐吐了。我想这下完了,这一针要了乐乐的命。看着媳妇儿伤心的样子,我不忍再打击她了。

    第二天,奇迹发生了:已经26天没吃任何东西的乐乐,开始对食物感兴趣了。这时我们都坚定了信心,继续给乐乐打针,连打三天,乐乐康复了,我们全家都很高兴。这事儿传出去后,有个并不很熟的街坊的小狗病了,便慕名寻来,要媳妇儿给她的宝宝看病,但这是“违法行医”,媳妇儿终于没有答应她。

    媳妇儿开博后,再一次展现了她的那股“投入”劲儿。

    开博第二天。饭后吃水果,是媳妇儿的习惯。这天中午她吃完饭后,便剥开刚买回的柚子品尝着,突然冒出一句让我和女儿喷饭的话:“这个博客真好吃!”看到我和女儿大笑不止,媳妇儿也意识到自己的口误,跟着笑了起来。每天午睡是我们的习惯,可这天的午睡我没睡好。媳妇儿不停地翻身,终于耐不住地问我:“哎!回复留言怎么操作?”嗨!这还让不让人睡觉了?我说:“你真是‘寤寐思服,展转反侧’呀!都快成博奴了!”

    昨天媳妇儿告诉我,这个博客的功能我都掌握了。我说:“还有进一步美化的方法。”媳妇儿赶紧问:“怎么弄?”掌嘴掌嘴!我多什么嘴呀,为此我又要付出代价了!

  最后修改于 2006-11-05 16:08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